close
第二階段的網誌翻新也完成囉!

這次主要是針對好友名單及網誌分類
好友名單的部分應該不太需要講
來說明網誌的分類好了

。公告:裡面有我覺得蠻重要的資訊以及與網誌本身相關的文章

。隨筆:反正就是隨便寫寫,文章內容沒有一定,這才叫隨筆嘛

。小詩:自己寫的新詩囉!歡迎指教=ˇ=b

。分享:可能是一些音樂、好書或網站,總之就是分享給大家

。日記:這是不置頂的文章,不過挺矛盾的,這反而是我最希望大家看的文章XD

。105專區:針對竹中105的同學發的,目前是班級小說。考完試後可能會開始打班級人物誌,呃……說我對班上同學的看法&觀察可能會比較貼切一些

這次網誌翻新還放了一些背景音樂
可以給大家下載唷 可能會隨時換新或是刪檔
覺得好聽就要快下 放的都是我最近喜歡的歌
如果喜歡我還可以稍微介紹一下

這次的歌是
位置/歌手/專輯/歌曲名稱
網誌/Lara Fabian/9/Ne Lui Parlez Plus D'elle
個人資料/IlDiva美聲男伶/真愛再臨/I believe in you (with CelineDion)
留言板/CelineDion席琳狄翁/璀璨永恆/Live for the one I love(音樂劇鐘樓怪人[Vivre求存]英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