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堂的生物課。
  助教特別安排做比較快的螢光染色實驗,最後一天我們也才有比較多的時間哈啦哈啦。

  中午餐會時候吃了一大堆披薩。我們蠶食的速度還真是驚人,幾十分鐘內就秒殺近5000塊的披薩。







↑可口的樣子

↓十五分鐘後













  結束之後,合拍了幾張照,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在清大的這些日子,我學會了很多,生物方面的、藝文方面的以及對清大的了解。
  對我而言,我認為收穫最大,或者說,最令我喜悅的成長,是我從朋友身上所學到的。德滴寫的話讓我很感動,我想我們是彼此這樣互相學習、成長的。認識你們,忽然感覺自己有點像闖入傷心咖啡店的馬蒂,遇到全然不同的朋友。

  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或許正因為這樣,這次的分別,我並不難過;也可能是因為暑假還有機會碰面;或者是,儘管不在一起上課了,卻不會改變什麼。我們仍舊是朋友,對吧?










  回家之前,我繞去蘇格拉底咖啡館逛二手CD。老闆說價錢不一定,要拿給他看過才知道,於是我拿Richard Marx的Paid Vacation、Norah Jones的Feels Like Home、以及Enya的Watermark去查價,結果老闆看了看,說:「不好意思,這都不賣喔!都是我的收藏品。」
  等我轉過身要放回去時,老闆忽然說:「Richard Marx的那張賣給你好了!300塊。」

  CD本身還蠻新的,沒有刮傷,三百塊不算貴。不過當我要出店門的時候,老闆又說:

  「同學,算你250好了!」



  「絕版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