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玩這個遊戲,說不定以後也會繼續。規則很簡單,知道歌名和歌手的就可以回應,以回應時間前後來斷定啦!原則上有人回應我就會公布答案。

  你說比賽就要有獎品啊?唉呀,可是我實在沒有東西好送呢!難道說要我的舌吻兌換卷(限當日使用)嗎?好啦…如果是學校同學猜對的話我可以請一杯飲料……。至於其他地方的人…如果你想要收到裝在平信封裡地飲料…我也不介意啦XD

  這一次的歌曲,相當簡單(我這麼認為啦!),是我特別挑過的。(以後可能會越來越難?用亂數選歌。)


























Daniel Powter - Bad Day
收錄在同名專輯中
附帶一提,DP被提名為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