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去光南搜捕好聽的音樂和絕版CD,真的覺得光南是個好地方!玫瑰和貴族唱片都完全比不上。

  事實上在去之前,我已經先列了一張表,可以說是「獵殺名單」的歌手清單,之後就按表索驥啦!

  以下是名單:

Eva Cassidy
如我所料,完全找不到蹤跡

The King's Singer
真的很糟糕,因為我是現在打的時候才發現--我忘了找。

Celtic Woman
之前聽到傳聞說新專輯一月底會發行,結果完全找不到啊!有些失落。

C21


Michael Learns to Rock
有找到一張,本來非常想買,沒想到竟然是CCCD!
雖然要用Easy CD-DA破解很容易,可是對於本來就習慣用電腦聽音樂的我來說,實在不想花更多錢去買音質差的CD

Lara Fabian
記得之前在光南還有看到她的Wonderful life(跟9放在一起),這次去就找不到了。唉呀……不知道她老大姐幾時會發片哪!要是有出而且台灣又有代理的話,我一定會預購的啦!

Blackmore's Night
光南有三片喔!後來我買了整體曲目我最喜歡的Under a Violet Moon,而不是精選集。博客來的分類也很奇怪,怎麼會把他們放在華語流行呢?!

Secret Garden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把它列在清單上,明明都看了上千遍了,可是就是一直買不下手啊!

Rurutia
要是真能找到我運氣也太好了!根據網路上大多數人的說法,台灣沒有幾個地方能買到了吧!

Mary Chapin Carpenter
這就已經不是買不買得到的問題了,而是台灣有沒有人在聽她的歌……真奇怪耶,明明就5座葛萊美、博客來也查得到(雖然不能買),可是在一般網站上幾乎完全得不到她的訊息。

Lea Salonga
其實我也不期待會有啦!太稀少了。

Gregorian
光南有好多喔!從經典葛利果第一章到第四章、黑暗銀光、聖誕聖詠都有喔!只差沒有十週年紀念碟。因為我這裡有音質差版本的第三章,所以一直在掙扎該買哪個好,後來還是決定第一章。但如果有人想聽,我還是會大力推薦第三章,真的是最優異的一張專輯喔!! 順帶一提,這張專輯是我哥贊助購買。

Noon
有找到她的兩張,Smile還有另外一張(有Tears in Haeven的),原本很想買,不過因為它有一個什麼原裝進口的貼紙,要價488,實在太貴啦!只好作罷。

Kiroro
有耶!兩張。不過似乎不太吸引我,剛好我想得到的幾手都不在上面。

Kokia
光南有的是精選輯喔!很棒!不過我沒買……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就鬼差神使似的,沒有拿。



  除了這些之外,我還是買了兩張不在名單上的專輯。
  一個是Sarah McLachlan的Surfacing。
  我很喜歡Sarah啊!可是為什麼沒有寫在清單上呢?其實是因為我早就放棄了,之前找了好多次都沒找到,這是算是意外發現,二話不說就買啦!還被中途遇到的我哥的怪同學發現,當我說她中譯是「莎拉克勞克蘭」的時候,他就開始很興奮地不知道說什麼了。
  Surfacing算是蠻珍貴的一張喔!博客來是搜尋不到這張的,像她比較知名的Afterglow,博客來還搜尋得到(雖然不能買)。不過她最受歡迎的一首歌,Angel,卻是最早收錄在這張專輯裡的喔!
  簡單來說我真的賺到啦!

  另外一張是臨時起意買的,平井堅的雙CD精選集。一方面這是很新的一張精選集(事實上他也只發過一張),我對創作歌手又很有好感,而且他的假音很有特色,再加上最重要的一點,特價。雙CD耶!只要288?!卯死啦!所以就買下來哩。


  呼哩呼哩講了一大堆(不要質疑我的狀聲詞),整體來說,今天算是豐收啦!雖然也敗了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