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綿の雨】

神@胖


今夜
我失憶
因為窗外下了雨
好像是我的心情
無法面對孤寂

心情更堅定
也不能代表情

心情在淚滴
也不能取代你

這場雨
應該
不會停…

-------------------------------------------------
~Azure湛藍~


今晚
我歡喜
因為到院子淋雨
好像在我的心裡
總是充滿著你

雨聲的淅哩
好像你的笑音

雨水的觸感
好像你的溫情

這場雨
只願
永不停.......


------------------------------------------
------------------------------------------
雖然這篇不是寫給我的
不過我就很自動的從弟弟那接收了..... (炸
XDDD
乖弟弟~哥哥抱抱~~胖胖最乖了 >"<

(完全被"同"化了....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