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史已經有一點超過我原本預計的篇幅了,還在構思該怎麼結束掉,希望能結束在7章…魔法數字XD

至於現在這篇,是受到督艮發的那投票影響,再過不久要分班了,的確有些不捨,所以想乘著我還記得,打下朋友們的點點滴滴。
說人物誌其實不貼切,主要還是我自己的看法,而非介紹。

最後,我先說,我打這些並不想得罪任何人,儘管我剛剛說要說的是「朋友」,沒被我打出來的也請不要介意,畢竟我時間有限…。



---------------------------------------------

。王 偉:
  說真的,蜜桃長得很俊秀,或許是因為這樣才被大家說花心吧!他很喜歡損人,當然到頭來還是被大家攻擊,寡不敵眾的結果自然慘不忍睹,雖然我覺得那叫活該,不過還是很有趣啦!尤其我也是長吐嘲他的一個……。其實蜜桃有時候會生氣,生氣當下他會變臉,通常會伴隨:「幹!你不要太機車/過分喔!」,不過這很快就會消退啦!蜜桃的缺點就是他常不自覺說出髒話,雖然最近說要改,看來成效也不大…XD
。吳品豪:
  阿文很害羞,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還很怕我,每次我接近都好像我要欺負他一樣…被害妄想嚴重,而且我人這麼善良。不過他很可愛,到目前為止戳臉頰成功率最高的就是他,挺好騙的。阿文上課很認真,我真佩服他…像我就沒辦法做到他那麼認真,嘿嘿^^"
。吳祥彬:
  香檳對我最好的一點,就是他會幫我處理作業,不管是數學還是電腦…真是個大好人!
。宋柏麟:
  宋伯平常很愛看小說,上課也不例外,真是熱愛墮落的一個人,而且完全騙過數學老師,她還以為宋柏很認真呢!其實他很色,每次中午討論XX話題的人一定有他,唔…人不可貌相XD
。李孟學:
  蛋蛋感覺整天都在網路上,而且都做差不多的事,真是一顆怪蛋…他常會問我一些很蠢的問題,都讓我覺得有代溝,還有問一些根本就不是問題的問題來煩我。不過講起來,還是有蠻多怪點子的,尤其是戳人臉頰,陰險啊!
。杜明諭:
  大鼻孔都不准我叫他小葉子,他這種時候都會瞪我,雖然好像是我自找的XD。大鼻孔還算開的起玩笑,真不錯,所以我都喜歡玩弄他…。大鼻孔上課很不專心,而且超愛睡覺,最好玩就是他睡起來的表情,一附不甘願的樣子…很有趣=ˇ=
。林宗諺:
  毛毛人很好,這大家都知道,至少我還沒看過毛毛生氣…。我很希望自己能像毛毛一樣,他很謙虛,脾氣又好,不像我……。毛毛也很搞笑,而且黃色笑話一堆,我保證他不敢再Mandy面前講,Mandy還以為他是一個純情的高中小男孩XD。總之,毛毛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啊,當模範生在恰當不過了=ˇ=b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