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買了語資班刊。一方面是捧場(我可沒有屈服於女王的淫威唷),另一方面是自己也想看看。語資班的實力上下差距較大,不害臊的說,我目前還可以贏過裡面幾個人啦!(當然兩年後就不敢說了)當然既然名為語資,就會有些人瀕臨神的境界(佐為:神乎其技!),搞不懂世界上怎麼有這種神話。看一看多少有一點挫折感,雖然是意料中的,不過還是沉重的打擊啊!

  不說了,既然放在105專區就不是在談語資,還是回到班刊的問題。今天我在看的時候,班上有些同學喊說:「還有班刊唷?!」這給我一個靈感--我們也可以做班刊啊!當然如果拿去外面廠商印是很貴的,這點不可行,而且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寫……
  我現在的想法是,我們可以做成電子式的,好處之一是電子零成本,再來就是流通性廣,可以增加我們班知名度(?)。所以…先徵求大家的意見和意願,如果支持的人多的話,那就可以開始進行。大致上,應該是個人把自己要的東西打在Word裡,再由幾個人負責排版、總策劃。一切告成之後,可以印一份出來啦,理論上還是做成PDF檔,一方面美觀,一方面不容易更改。
  大致上就這樣囉!請提出意見吧!(說實在我也不知道可行性有多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