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真的是莫名奇妙地忙,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要在下星期完成,考完試反而更忙…
星期一要電腦考VB,題目一大堆都不會。還要寫完數學、英文訂正;
星期二要交出班級音樂會的節目單,正在努力趕工;
星期三要比游泳初賽,考學科能力競賽的生物初賽,還要主持班級讀書會…

只能說天啊~我幹麻把自己搞得這麼忙。網誌原本計畫考完試要來做一些改變的說,現在看來連這週的音樂都沒空放,沒有啦!是因我太愛魔戒了,絕不是我懶得做唷!(藉口)

第一次用BT下載東西,3.8G的魔戒:中土戰爭II,讚爆啦!雖然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還沒處理好,所以只能玩一部份…不過還是很棒啦!
(順便問,誰有中土II的免光檔啊?我下載到的都有毀損…)
好啦!反正我又要玩又要忙,結論就是…放我一馬吧!稍微讓我休息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