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升旗的時候受獎,拿到上次參加「與時間競賽的人-俊翰故事」影片心得比賽的獎狀和獎品--獎狀一只和DVD一片。


  坦白說,當初吸引參加這個的最大動力是獎金…真的很豐碩耶!第三名也有500元,唉!可惜最後我是沒拿到。
  然而,在我把DVD殼從紙袋中掏出、打開來看時,心裡驚呼「這麼精美呀!」。回家後利用媽媽去載哥哥的時間,再看一次(喚口味,看看英文版的),我忽然覺得自己原先的那種想法是很…淺見的。500元,能做什麼?我要花多少時間來存到?而這片DVD呢?就是我花上五百塊、五千塊,都是買不到的!

  我把DVD和書籤放在我的書桌前面,當我讀書讀累、讀到煩悶時,看它一眼,又能再度激起鬥志;五百塊真的很重要嗎?相較之下,未必吧!

  我們學校輔導室,同時也是全國的高中生命教育資源中心。網站裡有影片可以看,不過因為網路空間關係,現在不提供下載(還是可以線上觀看啦!)。另外,我的心得也看得到,只是主任把我名字打錯啦!每次「伯」都被人誤認為「博」或「柏」。其實心得要給大家看也有點害羞啦!尤其是Mandy說要看…因為我一段概念其實是引述她的話……嘿嘿,有認真上課的同學一定知道,嗯…不過我有提到我被單字嘛!她應該會蠻高興的……(自以為<<[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流行這個,我也趕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