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九點)跑去華納看台灣第一場,在世界應該也是前幾場的吧…想到心情就很好(這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

  這集很多人一直抱怨啊!跟駭客任務一樣,第一集大受歡迎之後決定要拍二、三集,第二集根本不算是有演完,一定要等著看續集吧!


  神鬼奇航第一集我會很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他的劇情,很多地方還蠻出人意表的,全片高潮不段,幾乎沒有冷場。第二集或許就是這個地方比較薄弱一點吧!
  另一個喜歡的原因是演員,神鬼奇航的三個演員就是我現在最愛的三個影星。強尼戴普表現還是一樣棒,超完美的詮釋;琦拉奈特莉有漸入佳境的感覺,這次說話上也有很大的進步;奧蘭多嘛…好像沒有特別注意他…
  神鬼奇航雖然有個「神鬼」,不過大多數的時候氣氛都不怎麼令人害怕,不管是刀劍打鬥還是怪物出現,都還蠻歡樂的感覺,這也是我很愛的地方之一。本來我就很愛看喜劇片,神鬼奇航第一集還蠻多笑料的,至於第二集……幾乎是冒險喜劇片了!後面做了一群女生笑到快瘋掉,就連幾個要角在血拼的時候還是笑聲不段。可能是前面實在太好笑了,所以尾段比較沉重哀傷的氣氛還轉不太過來。

  整體而言,神鬼奇航好像沒有特別在傳達一些概念,像X戰警3是有談一些,不過其實也沒有很深入;情結的部份呢,相較於有人比做小朋友齊打交的X戰警,我還是比較喜歡神鬼奇航。總而言之,作為一個消遣娛樂的電影,神鬼奇航的可看性還蠻高的啦!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