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表哥家看了七龍珠的漫畫,是最原始版本,側邊有連環圖的那種喔!忽然愛上七龍珠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毫無來由的喜歡。

  要說角色嘛,最喜歡的人依序是悟飯、丹丹、比克,哈哈!丹丹是這一次看才發現的角色,以前沒注意到他。我對納美克星人頗有好感。
  悟飯則是從小時候起就超級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悟飯,可能是跟我太像了吧!愛好和平、想成為學者、不想喜歡殺人、潛在力量強大、英俊瀟灑、有時候會耍白痴、懂得反省……噢!當初看到這個角色的時候是發狂地愛,到現在也是,一定是因為跟自己的契合度太高,像是在漫畫裡看到一面鏡子那種激動吧!!(我覺得我會被打死…)

  好啦!上面的有部分是亂講的啦!反正隨便說說,我也很快樂嘛……
  不過有幾點自己分析過後,真的覺得是我喜歡的原因。不管是漫畫、奇幻小說、遊戲什麼挖哩挖雜的,我喜歡的角色通常都是安靜、斯文、和平主義者,但是同時呢,都有非常強大的力量(所以超時空系列遊戲我最喜歡狂神降世,因為女角貝里奇娜可以練到一種K人比戰士還痛的境界(遊戲女角怎麼幾乎都是法師…))。在七龍珠裡(不包括GT和Z),悟飯幾乎是最強的了吧!同時又是學者……
  上次那份問卷我說我沒有看過讓自己哭的書,最想哭的一次是《城南舊事》,現在要改了,最想哭的一次是看七龍珠,當悟飯因為太自傲而害死悟空,還有特南克斯發現被17、18號殺死的悟飯時,真的好難過啊!!我這樣好像很白痴……沒辦法嘛!

  悟飯大概只有上納美克星前被迫剪怪髮型的那次比較醜吧!其他時候都很帥。我覺得最帥的造型是悟飯穿上比克那型的衣服時,最帥啦!(題外話:這次看了才知道為什麼悟飯跟比克關係那麼好,小時後動畫沒有連續看。)

  這張圖沒有比克道服,不過有很可愛的小時候啦!





  這篇是很單純、情緒的一篇啊!

  問一個問題,塞亞人的故鄉叫做什麼星?
  好多同學跟我說是貝基塔星,也比較常聽到別人講,可是我這次看漫畫時發現,有個人說:「達爾王子可是以塞亞人的故鄉--達爾行星來命名的超級天才!」
  所以答案到底是什麼呢?!好像蠻多人都是看動畫的,會不會是名稱不一樣?


更正啟示 2006.9.12
我上面有說到不包括Z和GT,後來發現是我把Z的時間弄錯了,應該是有包括才對。我喜歡的也是,只喜歡原版和Z,GT聽說根本不是鳥山明畫的,人物頗畸形,還把悟飯畫得超級醜(暴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