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人快瘋了…連續三篇都是七龍珠,呃…好啦!接下來不會再(連續)有了。

  過去一年來,好像很少做夢了,不像小時候似乎天天都有夢。在我印象中,這一年來只有做/記得過兩次夢,一次是幾個月前的午覺,做了一個非常夢幻奇特的夢,還有一個很奇異的女生;另一個是昨天晚上,應該是七龍珠看太多了…
  夢的內容是這樣的:

  我發現我是塞亞人。
  為什麼會這樣子?我也不知道,不要問我。反正發現自己真實的身分後,我到學校就大肆宣傳。沒想到同學都不肯相信我,一直說我漫畫看太多,連天天都不相信。直到軍訓課…
  宇宙人出現啦!兩個宇宙人的長相感覺是佛利沙(或弗力札或其他翻譯)身邊的那兩個。他們一到學校就把校舍炸掉(我們軍訓課在操場上),把教官殺掉,後來還不滿足,把天天打死了(原諒我…我不是故意要讓你死的;教官也別當我!)。那時,暴怒的我就變成超級塞亞人啦!(還有飯的披風…帥!)身為最強的戰士,當然是兩三下就把宇宙人打到天上去囉…

  很無聊又白癡的一個夢,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等等看今晚有沒有……哈哈!


  -----------------------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丹丹是誰耶!這裡貼幾張可愛的丹丹,大家就知道啦!

  那美克星的大龍珠
  

  驚嚇丹丹
  

  治療比克的丹丹(這個能力超讚)
  


  丹丹和飯
  






  上兩篇沒貼到,比克披風的飯(帥啊!)
  

  衣服上的「魔」還挺清楚的。
  






  附送一張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