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呀呀呀~我回國了!雖然回程時飛機墜機,不過因為我叫來觔斗雲,所以就安全抵達台灣啦!(想A我CD的人不要太失望)
  韓國之旅……詳細情形我再慢慢發一篇篇文章。整體而言,自覺收穫很大,另一方面…韓國的漂亮女生真的是超級多!特別是新村女人街,不愧是「女人」街,只能用眼花撩亂來形容。以上只是給學校的雄性動物們一點指引而已,不用作太多聯想。
  跟竹中的同學們說一聲,原則上,我們的計畫99%是成功啦!11/20有可能就會跟議政府科學高中締結姐妹校。這所學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棒!雖然他們很像跟我們締結,可是我一直覺得是我們高攀了,希望到時他們回訪的時候大家能認真做好準備,不要讓別人失望,也才能維繫這樣珍貴的情誼,題外話,雖然以男生為主,不過並不拒收女生,所以還是……有機會的。
  大體就這樣啦!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打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