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一陣子應該是要搬家了,有一些書不想留,看看誰有興趣。

  如果是平常會碰面的,可以直接拿給你,其他縣市的我可以用寄的(加裡郵票也要清掉XD)。
  我不是在網拍,所以如果你對哪本有興趣,跟我講就好了,每本書的新舊狀況不一,反正你看到書之後,想給我多少錢再說吧!原則上還是以認識的為主啦!網路上無意間晃來的…可能比較不方便,當然你也可以為了那本書來認識我XD

  目前清出的書不多,再來可能陸陸續續會增加一些,年代差異頗大,有些已經不適合高中以上看,家裡有弟妹(或子女?!)的可以看看。



聖經
新約附箴言、詩篇
(比漫畫小一點,上面寫非賣品)


柯南
37、43、46


靈異教師
頗為破爛的第一集,外層書皮沒了


英文小說讀本
中學生讀的小小本,莫約六七十頁,有些有單字註記

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湯姆歷險記
The Godfather教父
The Secret Garden祕密花園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
Fly Away Home返家十萬裡



生死愛恨一念間
劉墉的書,內容都是那個樣




牛頓雜誌
217~260
有想要哪集再跟我說

213、215、216、243、252、254、257無

米羅的畫

左邊那一幅,我實在找不到其它圖片。名字叫「曬太陽的女人」、「太陽前的人物」什麼一大堆的。
我覺得好像不會有人要啦!不過還是放一下。大約16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