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決定去野台開唱,雖然我只能去7/25一天。


  現在決定場次是最大的問題。

  六點開始第一場,風舞台和山大王分別有自然捲黃建為
  自然捲的奇哥曾來竹中唱過,算有一面之緣。沒有娃娃魏如萱是預料中的事(要是有我就不會遲疑了)。
  黃建為的風格很清新,我很喜歡。
  其實底下幾個團也是,我都偏愛山大王那的。只是不大想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就都只在同一個舞台混,但又不知該放棄哪個團好。


  七點,交大的熊寶貝VS日本的Hyakkei百景
  好像……再怎麼說都該聽遠道而來的百景,是吧?


  不管聽哪個,下一個團應該毫無疑問是胖虎樂團


  再下一場演出的INORAN和OVUM我又不知該如何選擇了。
  INORAN我沒有非常喜歡,但OVUM是第一次來台,比較看不到評價(團名不怎麼樣就是了XD),加上,要是連聽三個日本後搖團,我怕我對Mono的感動會減低。



  聽完之後,應該沒有疑問就是甜梅號Mono吧!


  希望有比較了解的人給點小建議。
  還有祝我旅途愉快順利啦!






  我愛後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