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言:
忽然發現很久沒有打日記了
害怕自己怠惰
馬上發了這一篇


----------------------
前陣子在癡獸的網誌看到一個心理測驗
挺有趣的
所以就拿來做做看

結果如下

個性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友們的信賴。但是相對地,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一點。或許是因為 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地去表現出這一面。不過,如果你能更加任性點 ,偶而輕鬆一下,不要固執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說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聲望也說不定。 你是那種吵架吵完就忘的類型。無論吵得再凶,對方說得多難聽 ,睡了一覺之後,你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地能和對方繼續相處。這樣的態度,反倒是讓對方自己覺得慚愧,而能順利地言歸於好。你是個很浪漫的人,生活態度也像夢般的虛幻。對錢很不在意,只有在感覺錢是很重要的時候,才會加以儲蓄。對金錢的運用漫不經心,常會丟掉錢包,借給別人的錢也常常會忘記。由於你浪漫的個性,所以不要等到要救急時才存錢,更要有計畫的管理錢財,這樣對你才會有幫助。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你肯定是那種大哥大或大姊大級的人物,見到別人侵犯你的權益,或是惹了你身邊的小嘍囉,那你絕對會馬上挺身而出,傾全力討回公道。不過你也是會英雄惜英雄,假使只是場小誤會,等到風波過去,你會將對方當做是知交一般看待,是個很有風度的敵人。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思考問題條理分明,對你而言,周圍的人覺得很怪異的事情,你也能理出頭緒,並找出解決辦法,注意不要太固執己見。

[我的話]
我沒有很強的物慾?
呵呵
這句話還真幽默

心智成熟嘛
自己是不否認啦
一直覺得自己很成熟
可是上次跟一個"孩子"聊天
他說他是個很成熟的人
嗯......
但在我看來呢
不算啦
所以我後來想想
其實不論在哪一個時期
我們都自認為很成熟了
不是嗎?
國小、國中到現在高中
我說話總是透漏著自大
怎麼心理測驗說我不剛愎自用呢?

也有一些準的啦
像我的確是吵架很容易忘的那種
不過......也要看人和事情嚴重性
如果吵的非常兇
那我會記仇很久
另外
如果你跟我吵架
而發現我會難過
那你多少要有些慶幸
對我而言
跟我毫不在乎的人吵架
我可是不會難過的
相信這點國中的朋友們一定很了解......呵呵

我很嚴肅?
開玩笑
來來來
覺得我嚴肅的朋友舉個手
喔呵呵呵呵呵
我應該不是那種人吧

朋友不多?
不會吧
至少我還把蠻多人當朋友的
怎麼會不多呢......?

[結束]

愛情
你在感情上是充滿安全感的人,在朋友中深的人緣,從不與人有正面衝突,總是盡可能包容別人,你相信人與人能和平共處,極少無意義的打擾別人,朋友也不會過度打擾你,生活過的悠然自得。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你一但真的愛上對方就會變的有點痴呆,可以說是對戀愛的掌控度非常不拿手,雖然你平常能夠很厲害的抓住異性的心,可是,一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就會變的有點笨手笨腳;而且會因為太緊張,而無法表達自己,不過這也許就是你可愛的地方也說不一定。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有智慧、沉靜、三思後行,尊重人,有修養的個性,是你之所以喜歡他的原因。一旦與他認識,你會希望與他共處一生。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你希望愛人能夠按照你所規劃的未來去過日子,因為你相信那是對兩人最好的情況,唯有如此,才能夠步上紅毯的另一端。只要愛人有一點不順你的心意,你會馬上抓狂,不去體會對方的內心想法,腦子裡只想著該怎麼扭轉整個局勢。對於愛人的掌控欲望十分強烈,恨不得成為他/她身上的另一層皮膚,緊緊貼著,是標準的牛皮糖。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你是穩紮穩打型的人,雖然你對於婚前的性行為,不會採反對的態度,但是你一定會再三確定對方的心意,才肯去付出,雖然你對失去對方,不會有太過激烈的想法,但是只要曾經是屬於你的,你就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輕易變心!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是一個標準的醋譚子,只要看到心上人跟別人有說有笑,你就會坐立難安,心裏很不是滋味了。

[我的話]
哎呀
這真的是那種....
會被人說"好準唷!!"的標準心裡測驗模式
在心儀的對象面前會變的笨手笨腳的?
95%的人都會說"超準的耶!!"
一點評語和心得都沒有
[Over]

事業
看來你是一個企圖心很明顯的人噢!你很講求效率和效能,馬上想到什麼事,就要立即做到才行,這樣的個性,在你的臉上,表現無疑,所以你也是一個不適合耍心機的人,有些血淋淋的鬥爭,你也不喜歡因為怕別人的閒言閒語,就虛情假意的做著,明刀來明刀去,就是你的標準作風!你IQ很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

[我的話]
誰說的
我超愛拖時間
我不適合耍心機?
嗯....有時候還覺得自己心機挺重的呢
至於八卦王子嘛....
我要澄清一件很重要的事
雖然我嘴巴很大但我嘴巴不大!!!
(前一個嘴巴指實體)
只要跟我說了"不要說出去唷"的事
我就不會說
真的啦~~

[相信我]


人際關係
無論遇到甚麼人,你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因為 性格率直無機心,所以很受朋友歡迎。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工作上,率直的性格令你成 為上司的好助手。你狂狷的性格總為自己帶來一點麻煩,惹得別人對你的死硬脾氣有點感冒。人家覺得不是很重要的小節,在你眼中,可是了不得的大事,要是觸犯了你的禁忌,十年不相往來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雖說如此,你對於合得來的知交,卻是好得不得了,願意以寶劍相贈知己,出手闊綽,令人咋舌。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我的話]
又來了
怎麼幾乎跟上面一樣阿....

[就這樣吧]


------------------------------------------

這些是我的個性
或者是說
我呈現在眾人面前的個性面具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戴了一個或多個這樣的面具
我不認為這有什麼
人需要彼此互動
同時要共同生存
為了眾人最大的自由而自律
自律就會隱藏真實的自己
但"真實"一定是好的嗎?
隱藏了自己的劣根、醜惡
漸漸的
不就剩下你所希望的那個部分嗎?

會令人難過的是
在某些因素下
戴上一個
自己也厭惡的面具
我們也都有這樣一個或多個自己討厭的面具不是嗎?

期盼有天能拿下這魔鬼
讓你看見
最美麗的面具  我


----------------------------
Reflection

Look at me
You may think you see
Who I really am
But you'll never know me
Every day
It's as if I play a part
Now I see
If I wear a mask
I can fool the world
But I cannot fool my heart
Who is that girl I see
Staring straight back at me
When will my reflection show
Who I am inside



(克莉絲汀所演唱的歌,有興趣可以去抓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