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以及剛放寒假後都一些活動,導致上一篇網誌已經是十天前發的了。

  有點難以相信這學期結束了,感覺做了好多事卻又仍不夠多。
  我沒有刻意,卻也無法阻止上學期的生活被塞滿,如今寒假的狀況看來也差不多。下學期,應該不會也不想改變忙碌的生活。快樂就好。


  這兩天學測陪考,覺得我不太實用,不很能讓人心安。


  然後發現國中的九人到大學還是沒什麼長進,可能是我的智商倒退的關係。但就像音講的,我們現在沒有拿刀互砍反而拚命找時間聚會,真是上神顯靈了。
  只是拜託別抹黑我,也不要詛咒我被二一或三二好嗎?


  明天要待在家裡掃除,不然我這幾天都往外跑。


  今年寒假的計畫就是練琴、整理一大箱家傳報告、看點書、聽音樂、練琴、練琴、打網誌、練琴、練琴、練琴。
  但說計劃其實也只有一個多禮拜,因為2/2到16就要去屏東做志工。(李家維教授的熱帶植物保種中心)
  到那裏唯一不會變的計畫就是繼續練琴。


  預計近期會先發三篇網誌:2008選曲、Blackmore's Night的新專輯介紹(其實不新了,只是我太晚發現)、 IndieVox介紹,都跟音樂有關。跟書和電影有關的黑暗騎士、當地球停止轉動、伊嵐翠、艾拉與穴熊族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發。


  聽說明天又會變冷了,而我的咳嗽從元旦到現在都還沒好,過去感冒很少咳這麼久。有可能是我拖太晚才看病的關係,但我覺得也可能是因為我已經變成二手菸槍了。
  大家要注意身體。



  希望今年過年能夠快快樂樂,每個人都是。
  學測沒考好的人、沒有All Pass的人、驚奇四修人、失業的人,還有我,都能有個平安快樂的年節。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