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了。而不是我。
  儘管在抉擇之初就已預見結果,也以為心夠堅強,去面對怵目驚心的結果;但失落,匍匐著,還是悄悄欺上心頭那塊荒蕪的大漠。

  因為好像曾經擁有過,因為乍現的歸屬和成就感,因為自己眼中的別人瞳中的我對此似乎理所當然。但現在手中的沙已然流盡,莫論轉圜,高中即將終止,機會瞬及藏到時光之後,我再無尋覓的線索。
  其實這篇文章毫無意義,嘴硬如我不會說後悔,而文字承載的情感,也不可能再改變什麼。早在最初就已註定,只是手空了還不願放手。應該積極地說:要蘊藏著,尋找並面對未來無限多的可能;
  但仍不捨。我於是又作了抉擇,猜想…這會帶來新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