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在學期開始前,和幾個學院的學弟妹討論討論,決定用網路電台的方式,在學校(院)內分享一些好音樂。
  【電台在此,本周四晚間十點開播。】
  因為主要對象是院內同學,我會選播比較易入耳、知名度高的獨立或非主流音樂。時間約五十分,歡迎大家一起收聽囉。
  事後錄音也會在交誼廳播送。每個DJ都有自己喜歡的音樂風格,有興趣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詳細說明一下我的播歌方針。
  原則上會盡量分散、多樣--中文、英文、演奏曲;亞洲、美國、歐洲;稍重、輕快、緩和;Indie-pop、Dream-pop、shoegaze、Pop Rock、後搖、英搖。
  對於常在聽獨立、另類音樂的朋友而言,我所選的應該都是耳熟能詳的團體、歌手或歌曲;但慣於聽流行音樂的朋友可能就會完全沒聽過。

  然後每周的壓軸曲一定是在我的All Time Top 50裡面的歌曲,絕對好聽。

  希望大家聽的時候就不用設限,放鬆心情來聽囉。如果碰到喜歡的也歡迎來跟我說,我會很開心。
  有很渴望想點某首歌請私下跟我聯絡。



  另外友情宣傳,很多優秀年輕樂評組成的電台:http://now.in/radio/trans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