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鐵傲發的......
轉過來....

----------------------------------------------------------

好像很多人都在搞這個告別文嘛.........

我也來?! Orz
以後也要去學浮潛了........
還是會偶爾浮上來啦.....



現在....
當然要說一下我所認識的好傢伙囉 (好傢伙?!
雖然可能不熟甚至不認識我.....(ID是個錯誤?!
可是我知道你們唷^^


首先....

最早的奇幻版.........

文學區老大聖心
奇幻知識淵博的藍洛斯.HUMA
常被綁架的沃爾
很用心的沃爾克斯
很有創意的牧羊人
偶爾會出現給我鼓勵的FUYUME
還有...很...很.....總之就是飛羽哥啦>"<


好像就這樣了.......
唔....有殺氣!
XDDDD

還有很"溫柔"的ORC鈴紘姐姐啦~~^^ (閃電逃跑...



接著....
在KUSO聊天版認識的許多朋友.....
話說....今天...
正好是來KUSO版的第10天....
這短短的10天..
卻是我暑假最豐富.最歡樂的時光 (也最糟糕?!

第一個....一定要是親愛的弟弟皮卡胖啦
不能把名字倒過來的小三
不能被我叫妹妹的F姊
半男半女屠嬌嬌....痾不.....是幻影哥/姊
慶幸我沒被拔過甜不辣的妶姊
溫柔的湘姊(?!
小木馬傲雲
零度C哥
瘋子|=翼風=|
好喝的柳丁哥
蚊子哥
糟糕...痾...怪怪的小黑
漏姊
亡眼
伊安
莎久斯德
---------------------------
還有其他更多看過.沒看過的大大.......
鐵傲有你們真是太好了!!!!!
短短的10天....在聊天版認識了這麼多.....美好的大大
今年暑假真是太讚啦>///<


話說後面實在是超連結不下去了.......





至於以後我的上線時間....






可能....









只剩下每天晚上的一點點時間.......

(迷:那還告別啥??????
(天音:拖出去了!!!!!!!!


哇阿~~~~饒命阿XDDDDDDDDDD

真的很想你們嘛.....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