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文章發得很少,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吧?看來又要進入網誌的平淡期了,有點對不起跑來看的人,可以不用天天來嘛……偶爾來看一下,一次多看幾篇就行啦!

  這一陣子真的很忙,繁忙/煩忙,但也很充實快樂,有點矛盾吧?我也不會敘述。很多雜七雜八事情、想法、煩惱,混雜成一道一道的難關,我就這樣一闖再闖,人生就是如此享受的吧?這麼說似乎有點老氣,不過前陣子真的是在低潮期,非常非常的低潮,如果我說是七龍珠引起的沒人會相信吧?就是這樣,我也不想說了。

  總而言之,最近遇到很多事、很多困難、很多壓力、很多功課,所以代表我過得很好,只是比較沒時間打網誌,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