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Slideshows!



  今天從清大的營隊回來,心裡感覺充實極了。短短三天兩夜,更加了解同學、認識許多學弟、看到教授們的另一面,同時擴充知識、見識。

  這次很多課程、走訪的地方都難能可貴,一千塊真的太值得了!


  解剖美國螯蝦和神經衝動的胞外記錄,是我們第一次做細生實驗,跟以往實驗有些不同(最大的不同是,實驗講解終於是教授了XD)


  下午李家維教授的課還是一樣精彩,而且對第二天參觀泰和農場的很有幫助。覺得自己越來越欽佩李教授,可以扛起這樣一個擔子,為全世界做熱帶植物的保種區。


  遠東藍藻公司外型跟我原先想的有些差距,不過工作性質倒如我預期的,說不定以後我就是做這類工作的……


  這次營隊最值得最好玩的行程大概就是夜宿海生館吧!這就是大家填問卷時,參加理由都寫「費用便宜」的主要原因:單單夜宿海底隧道的費用就要兩千三!不過真的值得!平常閉館時才看得到的景像、後場不為人知的一面、夜宿獨享的餵魚秀、與魚共眠、睡在水下的機會,這些都是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達勉的解說和互動讓這次活動增色不少,有趣又深入,學習到很多,也很快樂;如果不是他帶我們,或許我對活動的評價會減低不少吧!


  呼…我累了,隨便草草打到這裡,不然我要不支倒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