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著風;也嗅著風
聽那風中,你的聲音;
嗅出風中,你的氣息

我送出風..帶著思念的風
或許,彼岸的你,也在聆聽,我的心;
或許,天邊的你,毫不在乎,我的愛
不介意,我願 等待
等待有一天,你會回首,對我一笑;
有一天,你會給我,一個回應......
而我說....這風,因我而起

只為......你

----------------------------------------------------

這個嘛.....
這篇
是好久以前寫的
貼在鐵傲
現在轉過來....

因為要特別澄清一下.....
不然有一些笨笨的傢伙又會胡思亂想.....QQ
(沒說誰喔!別自己承認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