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 是愛情承載著幻覺
抑或是幻覺造就了愛情
若是幻覺 請讓我永遠沉醉
就算飛蛾撲火也不懊悔
朦朧之際 我認不清真心的你
虛實之間 我抓不住救贖的梯
他們都說得不到的才是珍貴
我又怎會失去之後才了解
因為失去的太多 逐漸忘了什麼是失去
曾經定義的擁有 也變的模糊
所有的感覺都已麻木
謝謝你讓我記起怎麼哭
在記憶深處 只有我獨享孤獨

我說過
如果一切都是夢 那麼就別讓我清醒
但如今 現實的黑暗 卻不斷侵蝕我的心
企圖繼續躲在愛的幻境
泡沫似的幸福 早已飄然遠去
其實只是不肯面對
幻覺代替了愛情被麻醉
仍然深信我們之間的感覺 還未破滅
是你讓我了解
天堂到地獄 雲端至谷底 只需一剎那
彈指之間......


------------------

這是我和SUGAR合寫的........
有點怪
請多指教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